[原創小說]林綿綿 - 真千金老公是滿級大佬

真千金老公是滿級大佬
作者:林綿綿
狀態:已完結
全文字數:393,018字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5112444
內容簡介:
阮素是被抱錯的真千金,回到親生父母身邊,卻是要代替假千金嫁給一個植物人。
假千金重生歸來,她知道前世季明崇一直沒醒過來,而且沒多久後季家就會破產,於是她設計將與季家的婚約推給了阮素。
她等著阮素被惡婆婆磋磨,結果人家婆媳親如母女。
她等著阮素守一輩子活寡,結果季明崇醒了。
她等著阮素窮困潦倒為生活奔波,結果季明崇鹹魚翻身,成了所有人都仰望的大佬。
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?!

**
沒有人知道,季明崇車禍昏迷的這五年裏,快穿了無數個世界,在殘酷的末世廝殺,在等級森嚴的古代出人頭地,終於練得一身技能,退休後他回到原來的世界,
卻被告知有了一個妻子。
剛開始,他媽說:“素素是個好女孩,你要對她好一點。”
他說:“我們沒領證,我可以把她當妹妹。”
後來,他媽說:“你那個朋友,我看著跟素素挺般配,要不……恩?”
阮素一開始嫁給季明崇是為了報恩,等到他蘇醒,看著他越來越強大,她覺得是時候離開了。
結果季明崇在找到她的那個夜晚,卑微的抓住她不放,聲音喑啞:“…別離開我。”

閱讀心得:
前世假千金阮蔓廢了很多功夫才成為季明崇的未婚妻,但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不僅奪去了季大哥的性命,季明崇也因此變成了植物人,失去了兩名繼承人的季家生意開始走下坡,最終破產。阮蔓本來期待季明崇總有一天能醒過來,可惜直到她死也沒等到這一天,所以重生後阮蔓引導父母找回了當年被抱錯的真千金阮素,並將婚事推到阮素頭上,而她憑著前世的記憶與還是小可憐時期的未來大佬相識相戀。眾人皆暗斥阮蔓的無耻,並且同情阮素的遭遇。只是大家都不知道,阮素其實是心甘情願代替阮蔓嫁給季明崇,季父曾救過阮蔓的一命,她一直想找機會報答季家的恩情。

這次的劇情比較慢熱,由於男主是植物人,所以故事前期圍繞著女主來到季家後的日常生活瑣事進行,男主要到二十章左右才會醒過來,這並不意味著感情線會立即展開,男女主雖然是名義上的夫妻,卻無任何的感情基礎,所以兩人商議後決定讓季母認女主為乾女兒,當然男主後來非常後悔這個決定XDD

另外,男主從快穿世界退休回到現實這個設定有點雞肋,雖然有提到他練了一身技能,但正文裡除了提到他有一個擁有大筆錢的虛擬戶口,以及偶然能到物品的聲音(主要是他和女主的婚戒XD)以外,好像沒有特別的金手指。不過他會快穿的理由以及女主養父的故事我還滿喜歡的。

總結的說,節奏雖然有點慢,但整體還可以。


作者其他作品
同人:《(GD)韓娛之放開那妖孽》《[韓娛]有種你別分手》《[韓娛]你TM不要跟我搶孩子》《[韓娛]布局》《[韓娛]你是誰》
原創:《獨家忠犬》《女神的煩惱》《這女主角我不當了》《除了美貌我一無所有》《天生富貴命》《在豪門寵文當女主角》《嫁給男配的大佬哥哥》《豪門女配不想破產》《穿成校園文男主的後媽》《古早文女主,你不配擁有》
《豪門女配就要為所欲為》

    

arrow
arrow

    司徒SZ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